首页>巴南动态

重庆民盟第三届“群言堂”活动在区举行 共话成渝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蓝图

2022-08-01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729日,由民盟重庆市委员会、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员会主办的重庆民盟第三届“群言堂”暨成渝地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区举办。来自北京、江苏、广东、福建、四川、重庆等省市的专家学者、民盟盟员、企业家齐聚一堂,以“盟话‘双城记’ 论道大健康”为主题,共同研讨助推成渝地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杨大庆,区委书记何友生,重庆理工大学校长、民盟中央常委、民盟重庆市委会主委杜惠平,区政协主席何永革,区委副书记薛文宬,区领导徐江海、朱激扬、封洪华、杨亚平参加活动。

吴刚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好战略机遇,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要接力办好“群言堂”,胸怀“两个大局”,主动服务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力争把论坛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有价值的建言资政素材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动力。

何友生在致辞中说,本次论坛云集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是一场高层次盛会,必将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巴南,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创新等优势,在产业项目、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形成一批丰硕成果。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投资巴南、兴业巴南,巴南将继续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共享合作新机遇、共绘发展新蓝图。

活动中,全国人大代表、民盟四川省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府副市长刘旭光,民盟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等领导和企业家分别代表民盟四川省委会、民盟成都市委会进行了视频致辞。来自重庆、四川、北京、江苏的4位嘉宾分别作了关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论坛还表彰了优秀论文作者和征文工作先进集体,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主题分享。

论坛期间,与会人员调研了重庆国际生物城。来自广东、福建等省市以及重庆市大健康产业商会、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的20余家企业考察了巴南区投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