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重庆市巴南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召开 厚植民营企业发展沃土 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8-1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巴南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召开,来自全区民营经济领域的180余名代表参会。区委书记何友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江海,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巴南区工商联2021年工作,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的决定。

王进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巴南区工商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巴南区工商联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刻把握党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要求,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心无旁骛抓经营,一心一意谋发展。

何友生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巴南发展的市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巴南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把支持服务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措施,制定“巴十条”措施、上线“巴巴实”企业服务云平台,切实为广大民营企业厚植发展沃土,有力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健康成长、发展壮大。区工商联在区委的领导和市工商联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克服重重困难,积极主动作为,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何友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安排,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取得新成绩。何友生要求,区工商联要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提高服务质量,经常性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讲,常态化走访服务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加强组织建设为主线,以推进工商联自身水平和商会改革为重点,不断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工商联开展工作,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