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在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时强调 加快改造升级步伐  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2022-09-2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书记何友生到大江科创城调研辖区部分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何友生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加快推动企业加速向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为巴南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参加调研。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今年的销售额有多少?”当天,何友生一行先后到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线生产车间,宗申航空发动机研发及产业化扩建项目和宗申高端零部件产业化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他一边参观一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何友生指出,推进工业企业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改造,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恰逢其时,势在必行。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区理念,加快改造升级步伐,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精做强。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迫切需求,特别要围绕企业发展中的难题针对性开展工作。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创新文章,给予企业发展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何友生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措施,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绿化美化厂区环境,打造“花园式工厂”,为员工提供安心舒心的工作环境。企业做大做强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要坚持科学发展,切实加强环境保护,加快技术改造,通过节能减排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