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并慰问困难群众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2023-01-28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春节期间,区委书记何友生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向一线职工和党员群众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靠前服务保障,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和春节保供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何友生来到龙洲湾街道和界石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廖亮、朱治安。每到一处,何友生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并叮嘱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要经常走访、靠前服务,带着感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在龙洲湾街道独龙桥村森林防火检查站,何友生详细检查森林防火工作部署、值班值守、防火宣传、松材线虫除治等相关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外出返乡、走亲访友、户外旅游、扫墓祭祀等活动逐渐增多,风险隐患明显增大。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要认真落实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节日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安全。

位于巴南万达广场的永辉超市节日气氛浓厚,人气十足。何友生实地察看了解各类商品物资保障供应情况,并向一线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他指出,要密切关注市场供应动态变化,精心组织货源,加强库存储备,确保商品供应充足、市场价格稳定。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把好货源关、检测关、质量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高标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