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舒朝斌在区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 起步即冲刺力争新闻宣传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2023-01-30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月29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舒朝斌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新闻宣传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舒朝斌指出,区融媒体中心要发挥好主流舆论阵地作用,切实办好群众身边的媒体,新的一年,起步即冲刺,开局就要争先,全力以赴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当天上午,舒朝斌走访慰问了区融媒体中心视频节目部、采编中心、移动传媒部、报业部等,向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座谈会上,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与2023年工作打算。

舒朝斌对区融媒体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区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有力,落实要求迅速有效,宣传策划成效明显,整体取得不错成绩,且获评2022年度“重庆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为推动巴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营造了良好氛围。

舒朝斌要求,区融媒体中心要发挥好主流舆论阵地作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高度政治责任和饱满政治热情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各项工作。要紧跟部署,及时传达、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市、区等各级会议精神,精心策划,找准新闻点,凝聚人心,强信心、鼓干劲、齐参与,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切实办好群众身边的媒体,面向基层,聚焦一线和民生实事,不断提高基层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打造有巴南辨识度、重庆影响力的媒体。

舒朝斌要求,新的一年起步即冲刺,开局就要争先。要统筹谋划,抓好主题策划报道,通过小切口、新视角、“大白话”、全媒体,打造新闻“爆款”“精品”,积极传播正能量,引领良好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