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市无党派人士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来区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03-22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3月20日,市无党派人士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组长陈前斌率队来区,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白勇参加座谈会。

会上,监督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主要安排,并与区级有关部门、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监督调研组将前往惠科金渝、宗申集团等企业开展为期3天的实地调研。

陈前斌表示,监督调研组将坚定不移助推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坚持寓政治引领、队伍建设、发挥作用于专项民主监督,扎实履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政治任务,按计划分专题深入巴南乡村、社区、企业考察调研,同干部群众一起调查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深度建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绿色发展,助力巴南区打赢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