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3-24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3月22日,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全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渝川、张春平、朱亿、封洪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极其关键、极其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贯彻上走深走实,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新使命新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人大优势、展现人大作为。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对巴南高质量发展的整体谋划,规划编制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群策群力,认真归纳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推动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体系。要抓好后续相关工作,推动规划落地落实,充分利用规划成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巴南提供有力的空间规划支撑。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