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本次主题活动季,有这些新亮点!

2023-03-24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3月25日,“陆海之约·2023畅享巴南”主题活动季将在华熙LIVE·鱼洞盛大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31日。本次主题活动季有哪些新亮点?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惊喜?一起来看看。

全域呈现  多点开花全城动员

活动期间,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联动房地产、家装、家电、住餐、农业、文旅、体育、汽摩和金融等多个行业,梯次启动九大主题40余场活动,上千家企业参与,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深度互动的主题盛宴。

整个活动全面覆盖城市和乡村。23个镇街联动开展城市、乡村版块主题活动,推出奥莱春季嘉年华、东盟美食现场品鉴、西流沱民俗表演等都市游,圣灯山红枫节、二圣梨花节、东温泉桃花节等多条一日游精品旅游路线,让市民朋友感受“老巴县”的风韵、品味“最重庆”的味道,顺便还能把四合胡豆、乌皮樱桃、定心茶叶等网红美食、土特产放进后备箱。同时,还将借力“老外@Chongqing”品牌活动,将巴南的非遗、美食、集市和景点等推出重庆、全球“吸睛”。

诚意十足  优惠派送超4000万元

为让广大市民放心“买买买”,本次主题活动季我区将免费放送多重福利,各项优惠派送累计超4000万元。

活动期间,“巴实游”微信小程序将分批投放百万电子消费券和积分,实行积分通用,积分当钱花,1积分相当于1元钱,在巴南范围内吃住行、游购娱都可实现积分全包。消费券则可用于住餐、文旅、农特产品和商圈消费等领域,消费券和积分还可叠加使用,让您嗨购全城。

除了免费福利放送,还有多重奖品赠送。活动期间,市民单日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即可参与抽奖,企业折扣券、无门槛优惠券、免费券等奖品持续放送,东盟优品便宜20%以上。

此外,还有一项“硬核”福利——购车购房送积分。在市级优惠政策基础上,购车可额外获得1000积分,购房可获1000至4000不等的积分,购车位可获1000积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三重惊喜。一是重磅推出“巴实游”限量房源,新用户注册“巴实游”平台,即可免费领取6888元购房抵用券,叠加房企优惠,享受双重福利;二是装修送家居,家居送设计,且装修签约就送56889元大礼包;三是购二手房不仅能“带押过户”,还可实现水电气过户“同步办”“一次办”,让大家买房、卖房轻轻松松。

亮点纷呈  多重活动惊喜连连

本次主题活动季,既是消费节,也是文艺、体育爱好者的盛会。重庆半马将如约开跑,陆海之约音乐节、2023big3球星嘉年华、演唱会等体育赛事、文艺演出在华熙LIVE·鱼洞举行,更有消费送门票、消费送明星签名等福利回馈。

周末期间,巴南万达广场和龙洲湾商街将设置5个打卡点,市民可现场扫码参与“惠耍巴南”H5互动游戏,通关即可获取现金红包。5个点位全部通关则有机会抽取终极大礼包,华为Mate50E、扫地机器人、按摩仪等奖品应有尽有。

此外,在巴南万达广场、西流沱小镇、旭辉乐活城等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还将开展风筝节、骑行露营活动、首届萌宠节、熊猫&巴巴虎文创集市、踏青节、青年才艺季等特色活动,持续引燃周末经济、夜间经济。

小贴士

如何领取及使用本次主题活动季消费券?

领取消费券只需2个步骤:首先在微信上搜索“巴实游”小程序进入商城,然后在首页活动专区直接点击领券。3月25日起,市民朋友就可以登录“巴实游”领取所有优惠。

市民使用消费券,可在“巴实游”平台下单,消费券自动匹配订单减免;到签约“巴实游”平台的实体店消费,付款时扫描平台消费二维码匹配订单减免。

市民如何咨询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此次主题活动季期间,我区设有专门的服务热线66228844,将24小时热忱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