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巴南区2023年第一期处干班结业仪式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2023-05-24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522日,巴南区2023年第一期处干班结业仪式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潇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第一期处干班培训情况,对15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陈潇表示,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的最后效果还要到实践中去检验。处干班的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对所学内容进行认真思考,切实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深刻认识市委提出的“一统六化”“785工作机制”、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等新要求,紧扣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突出争先创优、强化闭环落实,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巴南见实效”。

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陈潇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转变角色,自觉服从管理。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能在政治上更加坚定、业务上更加专精、思想上更加开阔、行动上更加迅捷、干劲上更加昂扬、廉洁上更加自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勇担当,创造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历史、无愧于自己的业绩。

据了解,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制两个月,精心设置了“全面理解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等课程,突出把政治教育放在首位,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彻始终,形成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三大板块构成的教学体系,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案例教学、学员微课堂、金点子课堂、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多种培训形式,引导学员深化政治忠诚、增强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