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高起点高规格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29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526日,我区召开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衔接沟通,争取工作支持,细化各类问题清单,高起点、高规格推进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在巴南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冉仁均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济信息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分别汇报了有关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

贾晖指出,推进全区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市委重要部署的体现,也是推动农业高质高效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衔接沟通,争取工作支持,特别是部门一把手,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要在对接的基础上,分别做好生产、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研究和讨论,分清轻重缓急,分步实施推进,确保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贾晖强调,要细化清单,定好清单任务,将各项工作具体落到实处、细处;要定好工作重点,对各项工作排好优先时序,针对有共性的部门,要积极配合,结合自身实际,瞄准问题重点,提前谋划;要定好空间,将下阶段工作重点做好定位,结合产业发展的链条,确定好产业发展的具体位置空间;要定好主体,根据不同的工作,定好对象、企业等;要定好品牌,进一步统一区域品牌,助力“巴南造”走出去;要定好政策,结合“三服务”,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资金、要素保障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