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二〇二三年保考工作会议 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2023-05-30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我区召开2023年保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及中考保考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冉仁均参加会议。

据了解,重庆市2023年高考统考将于67日至9日举行,巴南区参加高考统考报名考生共5557人,设重庆市实验中学、清华中学、巴南中学3个考点。中考于612日至14日举行,报名考生10269人,设重庆市实验中学、清华中学、巴南中学、渝南田家炳中学、龙洲湾中学、大江中学、巴南职教中心、重庆市机械高级技工学校等8个考点。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全国、全市高考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守住考试安全底线,全力维护良好考风考纪,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用心做好服务考生各项工作,坚决确保今年我区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及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把风险研判足、问题预估够,把各类预案做细做实,加强应急处置演练,确保遇到风险不慌乱、处置问题有章法,全力保障组考工作万无一失,坚决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的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