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市经济信息委调研组来区调研软信产业发展

2023-05-31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529日,市经济信息委二级巡视员陈建军率队来区,就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重庆数子引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数引网“工业资源交易平台+数字金融平台+科技服务平台”三大业务体系,对其运营水平和科研实力表示肯定。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巴南软件园·星洲座运营中心,了解全区有关闲置楼宇的收储、园区平台打造、园区产业规划等方面具体情况,并深入北控耐德、允丰科技、中建科技3家入驻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在软信领域发展的情况汇报,就企业现阶段软件与信息成果进行了指导与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巴南区“满天星”工作座谈会上,区相关部门汇报了“满天星”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陈建军对巴南区上半年软信产业发展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半年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保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把软信产业摆在突出位置,加大工作力度,持之以恒推动软信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推进工作,充分挖掘中小微企业,摸清底数,挖掘存量。要加强软信企业和制造业深度融合,鼓励大型企业实现独立运营。要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夯实产业发展根基,用好教育资源,留住本地人才。要加强统筹设计,聚集人气,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围绕本区域发展成效、重大政策等领域广泛开展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