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 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4-04-07
巴南日报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成昆参加会议。

据悉,即日起,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区民政局党组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区民政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蒋成昆指出,巡视巡察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区委对区民政局党组开展巡察,是对区民政局一次重要的“政治体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蒋成昆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治巡察,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强化协作配合,坚持同题共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