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城市燃气管道 “带病运行”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4-04-11
巴南日报
[大] [中] [小]

4月10日,巴南区城市燃气管道“带病运行”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全区城市燃气管道“带病运行”专项治理工作。

区委副书记薛文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作动员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刘功峰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镇街、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职能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有力有效举措、务实高效作风,全面细致排查风险,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专项整治、老旧管网改造升级、跨部门一体化监管等专项治理工作,加快构筑起扎实严密、有序可控的安全“防火墙”。要把城市燃气管道“带病运行”专项治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建立健全专班推进、定期调度考评、典型案例复盘宣传、追责问责等机制,推动城市燃气管道“带病运行”专项治理工作常抓不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