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4-04-12
巴南日报
[大] [中] [小]

军营立新功,喜报送家门。4月10日,麻柳嘴镇人和桥村四社锣鼓喧天、喜气洋洋,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黄伟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麻柳嘴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为荣立二等功的某部军士邱鹏家庭送去立功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荣光,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据了解,邱鹏自2018年9月入伍以来,苦练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勇于突破,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并荣立个人二等功。

在邱鹏家中,黄伟为其家属佩戴二等功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接过喜报,邱鹏的父亲邱廷江激动地说:“儿子能有这样的荣誉和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培养。我们会继续做好坚实后盾,鼓励他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再创佳绩。”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区严格按照“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要求,培树“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光荣”鲜明导向,严格落实国家和军队关于军人褒奖、优待等政策,积极开展登门送喜报、节日走访慰问、悬挂光荣牌、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活动,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岗位建功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